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开展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根据前锋区健康专项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促进健康建设,前锋在行动”健康公益巡讲的通知》文件精神,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于5月26日开展了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安全健康教育网四川站的讲师围绕公共卫生安全事故的预防和应急处理、职业病防治行动、健康环境促进行动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科普,并现场指导教学,以通俗的语言讲解了相关知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益健康巡讲”活动举办非常成功,授课内容丰富且实用,增强了老百姓的自我健康管理意识和基本健康保护常识,巩固了“以我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意识观念。(郑春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情满“六一”!内江市领导节前赴内江十小慰问暖童心

下一篇:岳池县银泰投资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