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情满“六一”!内江市领导节前赴内江十小慰问暖童心

更新时间:2023-05-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刘璐)培根育苗,民族之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祖国未来大有希望。2023年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工会主席蒋学东,副秘书长赵应文,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鲁英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成刚莅临内江十小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在陈光元校长的陪同下,领导一行由博爱厅出发,穿过学校三生桥,参观了学校的整体环境。随后,领导们来到美术厅,共同观看孩子们表演的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孩子们个个神气活现,伴随着音乐灵活跳动,看着孩子们欢快的动作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场的领导也不禁喜上心头,为孩子们拥有如此美好的童年感到欣喜与欣慰,纷纷为可爱的孩子们鼓掌点赞。
      节目结束后,蒋学东部长对孩子们送上了温暖的节日祝福,并对节目表演给予了高度赞扬。与此同时,蒋部长也对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上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1.在学校要遵守纪律,听校长和老师的话。2.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3.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为祖国多做贡献。4.要积极锻炼身体,要用良好的体魄和精神面貌去投入学习。
      最后,领导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与温暖祝福送到孩子们身边,孩子们收到节日礼物,快乐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
      暖情充盈童年,温暖与爱同行。领导的殷切关怀和嘱托,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欢乐,给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欢欣与鼓舞,内江十小全体教职工将牢记嘱托,坚守教育阵地,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创新教育方法,引领孩子们在充满爱的阳光下,健康、自信、快乐地成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黑水县:完善“五大体系”让选人用人“德才配位”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广兴镇开展健康知识公益巡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