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凉山州侨联何跃清一行到乐山市侨商联合会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为加强市州侨商联系,团结广大侨商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2023年3月14日,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跃清一行七人到乐山市侨商联合会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在乐山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英的陪同下,参观了商会总部、侨商会企业乐山博思半导体公司和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针对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以及侨商企业的生产与经营状况、产品开发、合作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在座谈交流会上,胡英会长简绍了乐山市侨商联合会在服务经济发展、拓展海外联谊、弘扬中华文化,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公益事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何跃清指出:乐山市侨商联合会在党建引领、强化服务、回馈社会等各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下一步凉山州侨商联合会成立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大家在以侨引侨、以侨联桥中展现更大作为,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作者:陈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德阳市政协督查广汉市第五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德阳市人大副主任蔡鸿绣一行督查广汉校园食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