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矿山综合整治及绿色矿山建设

更新时间:2023-03-18 浏览量:

  3月15日,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金鑫矿石厂,调研矿山综合整治及绿色矿山建设等工作。

  在金鑫矿石厂,何长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矿区生态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推进绿色矿区建设,他指出,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是推动矿业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环境治理和绿色矿山建设,让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同频共振。

  何长华要求,要按照“谁开发、谁治理,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扎实开展生态修复治理,持续提升矿山生态恢复治理成效。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翠屏区:就业创业政策“直通车” 开进四川长江工业园

下一篇:德阳市罗江区:对标求进推动组织部长会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