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关工委开展家庭教育专场培训

更新时间:2023-03-10 浏览量:

  3月8日—9日,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社区教育学校联合寿安镇关工委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蒋蓉老师到学校和社区做了《如何做个优秀的家长》家庭教育专场培训。
  蒋蓉老师围绕“如何培养孩子的习惯;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如何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如何做孩子的榜样”四个方面的内容,运用大量的生动鲜活的案例来启发家长,引导家长不仅要为孩子提供基础的物质条件,同时还要以自身作则,教育孩子热爱学习、积极乐观向上。蒋老师的报告语言生动,抑扬顿挫,通俗易懂,让在场听讲的家长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家长的眼界,还让家长认识到培养孩子的重要性,增强了教育孩子的新理念,懂得了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袁海马 税诗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