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12月6日,四川省岳池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蒲锦荣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省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重大部署抓落实,紧扣重点任务抓落实,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奋力推动省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应急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采取干部领学、职工自学、专家辅学等方式,通过干部职工会、“三会一课”、应急大讲堂、学习强国等线上、线下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报告,牢牢把握“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总抓手和“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总的工作思路。要深入基层宣讲,领导干部、股室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深入厂区车间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学以致用,要将全会精神与当前全县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自然灾害救灾资金发放、安全生产“五项制度”实施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大力实施源头防控、应急提效、智慧应急、救援保障等行动,积极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进一步健全大安全大应急体系,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县,打造重庆都市圈现代化新型卫星城”宏伟蓝图贡献应急力量。(张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凉山州会理市:三向发力,抓牢抓实党员档案管理

下一篇:达州市积极组织学校收看省“环保课程进学校”电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