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谭明生 岳前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通川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踊跃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各个“战场”,昼夜奋战在流调溯源、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社会面管控等工作中,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9月30日上午,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区总工会召开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座谈会,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区委区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主持会议,来自全区各条战线上的32名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通川区中医院的护士长张永娟、通川区公安分局警务保障室的民警谭丽琴,真情讲述了身边的抗“疫”故事,深刻描绘疫情防控中通川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场景,充分彰显了通川人的大爱与担当。
  王晴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她指出,自“0901”“0902”输入性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顽强拼搏,坚守在防控一线,为保护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现出了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同时,她叮嘱大家在后续疫情防控工作中务必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作出更大贡献。

(王晴为参会代表发放慰问金)
  为加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心关怀,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在助力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通川区总工会在工会经费预算中设立了2022年疫情防控慰问专项资金,针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干部职工、志愿者等人员开展慰问活动,彰显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和担当,体现工会“娘家人”的情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中医药高专:党建聚合力 发展谱新篇

下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三力”齐抓 绽放“新时代文明实践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