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高新区:宁小礼率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8月11日,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宁小礼率队前往部分企业、在建项目及部分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慰问。

  在达州西控能源项目现场,宁小礼看望了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的职工代表,向他们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拼搏的精神表示赞许,鼓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克难攻坚,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同时,宁小礼叮嘱各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意识,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扎实做好后勤服务,为平安度夏提供坚实保障。

  宁小礼还集中看望慰问了城管二大队、城建大队、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人员与新闻工作者等,为他们送上防暑消暑物资,鼓励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达州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绵竹市:构建“县乡村组”四级监督网络 提升监督质效

下一篇:翠屏区:成功举办高校毕业生暨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