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总工会:工会普惠保险 心系达川会员
发表时间:2022-07-29 17:39:39 来源: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张琳敏)7月29日,达川区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普惠保险工作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办)总工会、区级相关部门(行业)工会、产行业工会联合会、新就业形态工会等工会主席参加会议,邮政公司达川区分公司相关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达州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会员普惠保险工作研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邮政公司达川区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工会会员普惠保险相关知识、会员卡普惠福利、办卡资料流程、普惠保险领取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张果强调,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惠保险工作是省总工会携手省邮政回馈广大工会会员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工会会员的暖心之举,是进一步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重要举措。各级工会组织,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行业工会联合会要高度重视工会会员权益维护工作,认真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服务及普惠保险领取工作。
  张果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做到应建尽建、应入尽入,持续做好就业形态建会入会工作“后半篇文章”,巩固成果再争上游。二要加大工会会员普惠保险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加入工会的好处,让工会会员知晓普惠保险相关优惠政策。三要加强与邮政公司联动,确保普惠服务项目顺利推进,不断让工会会员特别是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真正得到实惠,获得保障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