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川区三部门干部职工走进职工活动中心开展工会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12 17:45:40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李思七)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通川区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10日至11日,通川区纪委监委、区委编办、区委目标绩效办三个部门按照防疫要求分别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区总工会职工活动中心开展第11期、12期工会活动。
  在活动中,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介绍了工会发展历程和工会职能职责及工作开展情况,邀请专业健身教练、专业音乐老师和花艺师讲解了健身、乐理和插花小知识,同时还组织开展了舞蹈训练、拓展运动等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以及声乐与插花艺术的魅力,让大家活力满满、收获满满。
  区职工活动中心自启动以来,已开展工会联谊活动12场次,20多个部门单位近100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得到了广大会员职工的关注和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之前通过公众号了解到工会开展的联谊活动,特别想来学一学插花和舞蹈,当自己部门收到总工会的邀请时感到非常高兴,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的温暖,工会“娘家人”的贴心。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