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民政局召开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12 16:43:20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晏华)5月12日,开江县民政局召开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县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县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指出,各类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非营利机构都是社会力量的重要主体,是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要广泛动员各类社会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众志成城、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
  会议强调,各类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非营利机构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动员广大会员在自身允许的前提下,在县风险人员社区排查专班统一调度安排下,积极参加防控宣传、值守值班、风险人员社区排查等志愿服务工作。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