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通川总支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表时间:2022-01-24 17:02:41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2022年1月2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通川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年终总结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通川总支副主委陈婵媛主持,通川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颖应邀出席,中国农工民主党通川总支5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婵媛副主委传达了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委副主委、通川总支主委何俊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2年党派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年以来,中国农工民主党达州市通川总支积极参加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送新闻稿件11条,撰写理论文章6篇,报送调研报告4篇,发挥参政党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23条,提交“两会”提案12件,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方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6次,为江陵镇青竹山村委会购买电脑,为村小购买体育用品,帮助青竹山村文化阵地建设和关爱留守儿童。
  最后,张颖副部长对中国农工民主党通川总支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要丰富活动形式,在围绕团结合作上再下功夫;要多开展组织活动,在升华自身建设上再下功夫;要积极履职尽责,在围绕中心工作上再下功夫。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