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州金川县委副书记刘志鹏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表时间:2022-01-24 17:52:00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寒冬慰问送温暖 真情实意暖人心
——金川县委副书记刘志鹏看望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四川先锋网消息(马婷婷1月21日,金川县委常委、金川县委副书记,安宁镇党委“第一书记”刘志鹏至安宁镇莫莫扎村、炭厂沟村和安宁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镇党委书记魏鹏程、镇长贺菡松陪同慰问。
  在莫莫扎村,刘志鹏书记亲切慰问困难残疾党员邵明礼和困难党员张绍兴、困难群众郑祖珍,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年货备得怎么样,春耕生产有没有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告诉村上、镇上并送上慰问金。
  在炭厂沟村,刘志鹏书记亲切慰问困难党员陈春云和困难群众姚玉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有没有准备年货,家里还有没有粮,要求镇、村干部和“两联一进”责任人要多慰问,多走访,惠民政策要多上门宣传,并送上慰问金。
  随后,刘志鹏书记看望慰问了金川县001号讲解员张诗茂,与张诗茂老人亲切交谈,并叮嘱张诗茂老人注意保重身体,宣传好乾隆御碑文化,弘扬好金川儿女不畏牺牲,甘洒热血,誓死捍卫家乡的民族精神,同时,也要多多培养接班人,将御碑文化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刘志鹏书记指出,困难党员、群众生活过得好不好,是检验镇村干部是否将“为民、务实、清廉”当做工作指南,是否将“暖民心、解难题”落到实处的唯一指标,“两联一进”不能只落到报表、数据上,要真真正正沉下去、静下心倾听群众的呼声,深入践行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成果。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