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翠屏区:先参观后招聘 满意就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24 17:36:24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张天宁 尹应平)日前,100位农民工和脱贫劳动力分别从翠屏区白花镇、永兴镇、双谊镇登上专车,来到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的城市展厅开启三江新区“一日游”旅程。
  走进城市展厅,伴随着解说员的讲解,老乡们驻足举目,仔细聆听,对宜宾近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赞不绝口。参观完城市展厅,3辆专车搭载着群众缓缓驶入宜宾锂宝新材料有限公司,一下车,大家纷纷站起身来东张西望,恨不得一眼就要把公司看完。参观生产车间、参观宿舍和食堂,有问题的,大家马上进行了咨询,宜宾锂宝、金川电子、裕同环保等也安排了专人对企业用工进行现场讲解宣传。
  参观结束后,专车又将老乡们送到了沙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广场,参加三江新区和翠屏区联办的“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服务大型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上,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还举办了直播带岗活动,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招聘。
  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负责人表示:“为农民工提供有力度、有温度、高质量、全方位优质就业服务,是翠屏区做好2022年今冬明春农民工就业服务保障的坚强决心和坚定誓言,本次采取先参观后招聘的方式,就是让参观人员能亲身感受企业工作、生活和用工环境,选择合适的岗位,实现更加优质的就业。”
  据悉,自开展“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五件实事以来,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就把农民工的就业服务保障放在了最突出的重心工作抓紧抓好,围绕“同心翠屏·扬帆三江·凝心聚力·服务民工”主题,始终着眼党委政府发展大局和民生大事,脚踏实地通过开展专项摸底行动、“绿色通道”行动、氛围营造行动、“双线”招聘行动、技能培训行动等“五大行动”开展农民工就业服务专项活动。下一步,翠屏区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将持续围绕服务三江新区、产业园区、本土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人力资源,为农民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劳动力有序流动,实现多赢格局。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