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潘县:节前慰问暖人心 基层调研践初心
发表时间:2022-01-24 08:56:15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节前慰问暖人心,基层调研践初心


松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友权“三个一”扎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四川先锋网消息(芮亚运)1月22日,松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友权带队赴小河镇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开展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身边,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一场座谈话未来
  张书记到小河镇听取了陈诚书记关于小河来年的发展计划,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小河镇发展的机遇期,着力做好经济发展、民生事业两篇文章,坚定不移地抓项目、促发展,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步伐,做好教育、医疗等民生实事,力促小河镇高质量赶超发展取得新成就。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保持好小河镇良好的发展势头。
  一堂党课振精神
  张友权书记结合自身所学和切身感受,向基层党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州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与大家一起谈历史变迁和重大改革,讲历史经验与巨大成就,让基层党员能够更好地汲取会议精神内涵。此外,张友权书记就平松路修建和小河古城打造与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进行了深入交谈,通报了相关工作的进展并阐述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与支持。
  会议结束之前,张友权书记向所有党员干部和群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凝聚力量要团结;三是遵规守纪重律己;并表示自己将以身作则与大家共同努力,把小河建设的更美好,让群众生活的更美好!
  一次走访暖人心
  “作为小河镇第一书记,我也是小河的一份子,有责任把小河建设好,把大家照顾好。”在走访慰问时,张友权书记每到一处就与慰问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送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要振作精神,积极为建设小河建言献策!
  走访慰问途中,张友权书记始终强调,要坚持“不忘初心”,紧紧围绕人民群众为中心来发展,再一次实地查看了小河古城状况后,结合前期调研成果,有针对性地对古城修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特地到丰河村刘家坝沟查看地质灾害点,询问具体状况和整治措施,提出要全面部署做好2022年工作,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