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贺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1 17:01:45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张琳敏)1月21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在达州客运南站开展2022年“送万福·进万家”贺新春活动,向返乡农民工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达川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以行书、楷书、草书等形式免费为返乡农民工撰写春联、福字,把书画艺术作为春节礼物送给他们。
  “辞旧岁事业辉煌,迎新春江山锦秀”“春风吹绿荣万物,红梅送香暖千家”“人寿年丰喜事多,山青水秀风光好”等一幅幅吉祥如意的春联,承载着总工会对广大农民工朋友的新春祝福和温暖。正在候车准备回赵家的返乡农民工张先生感叹道:“这样现场写春联的形式,让我们找回了年少时的春节记忆,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工会为我们农民工想得太周到了,回到家我要马上就把春联贴上,把这份喜悦传递出去”。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