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01-21 13:31:44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1月19日下午,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关工委副主任、“五老”宣讲员袁海马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宣讲报告。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建明主持报告会。
  袁海马同志作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如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两个方面内容的宣讲。袁海马在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重要成果:一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二是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三是总结出了党的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袁海马在宣讲中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因此,我们要联系实际,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二是要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三是要不断创新关工委工作。重点做好坚持“党建带关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充分发挥关工委和“五老”独特优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结对关爱”帮扶活动,做好“一老一小”关爱服务;认真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助力家庭教育和“双减”政策落地落实。(成都市温江区关工委办公室)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