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1月主席办公会
发表时间:2022-01-19 16:46:31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万春 张小双)1月19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1月主席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晴主持,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部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冬送温暖”、人员招聘、点位打造、房屋出租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有关事项。
  王晴要求,一是示范点位打造要有特色亮点,切勿千篇一律,结合企业、社区实际进行特色打造;二是着力完成重点示范点位的打造,创造精品;三是要整合人员力量,细化点位打造方案,与财政做好经费对接,严格按照程序规定实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五是要认真做好工作研判,扎实有序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工会当前其他工作。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