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总工会赴宣汉开展“暖冬”走访慰问行动
发表时间:2022-01-18 09:17:31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吴波 /图)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着力解决民生问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和困难职工家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做好2022年“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让他们过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1月17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玮一行分别前往宣汉县天生镇仙桥社区、蒲江街道石岭社区,看望社区困难职工和工会干部,查看了工会工作阵地,并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社区工会工作者在推动基层治理、维护劳动关系领域安全、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随后,彭玮一行来到县总工会集中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新就业新型劳动者、抗疫职工并职工并召开座谈会,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座谈会上,彭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培养子女成长成才,让她们做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不辜负工会组织的期望,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在了解到周娴芝平时工作认真负责,颇受周围同事的认可,彭伟欣慰地说,尽管有困难,但你们不等不靠、自食其力的精神值得肯定。同时叮嘱当地工会组织和社区尽力对他进行帮扶,并勉励他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相信有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你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下午,彭玮一行前往宣汉县汽车站、四川中信华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渡口土家族乡常乐社区慰问企业及困难职工。慰问过程中,同困难职工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同时做好防护措施,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诸事顺遂。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和工会的帮扶,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彭玮表示,不论遇到任何困难,工会组织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会竭尽全力给予帮助。困难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乐观生活,为宣汉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汉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兵,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霞陪同慰问。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