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厅长胡斌赴达川区开展慰问工作走访慰问农民工
发表时间:2022-01-14 10:07:52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1月13日,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斌一行来到达州市达川区开展2022年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农民工活动。
  胡斌一行深入达川区,先后对达州市国信达科技有限公司和帝源家庭农场的25名农民工朋友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农民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
  胡斌充分肯定了达川区人社局工作质效。他指出,四川作为劳务输出大省,2000多万川籍农民工奋战在各个行业领域,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达川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用心用情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胡斌希望要全力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加大人才支撑力度,强化科技赋能,达川区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让返乡创业农民工干得好、留得下。
  下一步,达川区人社局将立足部门职能,加强人力资源业务指导,做好做实各项技能培训,提高农民工技能水平和行业竞争力。坚决落实好根治欠薪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严厉打击违法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让广大农民工朋友过上安心年。
  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志坤、达州市人社局局长熊明霜、达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以及相关负责领导陪同慰问。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