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教师赴理县米亚罗学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6 浏览量:

4月11日至12日,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蒋龙一行赴理县米亚罗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教导主任刘小利为理县米亚罗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题为《追寻科学精神 遨游科幻王国——“思辨性阅读与表达”单元统整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给米亚罗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遂宁河东实验小学教师何莎莎精心准备的观摩课《两小儿辩日》,知识性与趣味性和谐统一,体现了课堂改革新样态。理县米亚罗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何富平执教的公开课《比较大小》,充分展示了小微课堂的课堂模式,受到遂宁教师的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教育教学交流,转变了民族教师的教育理念,促进了理县教师的专业成长。(杨建、夏子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中学开启“天天公开课·人人亮真功”系列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第四小学开展“同课异构”语文优质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