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四川省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2月29日,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在20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杨柳校区党总支书记王敬安主持,杨柳校区执行校长任中华、达州中学校长助理庞通、杨柳校区副校长李万平、杨柳校区中层以上领导、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庞通同志宣读《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关于表扬2023年秋季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对在2023年秋季学校安全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

(颁奖表扬)

随后,杨柳校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程晓玉老师作经验交流分享,安全办公室主任董胜辉通报了2023年秋季安全工作情况,分析梳理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布置了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计划。

王敬安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用心去做安全,细心发现隐患、爱心解决问题、虚心学习经验、狠心追究责任。

(程晓玉老师 董胜辉主任)

最后,任中华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个到位:一是安全教育要到位;二是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三是人防、物防、技防要到位;四是责任追究要到位。他号召全校上下齐抓共管,全面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提质增效,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为达州中学创建省级引领型示范普通高中作出新的贡献。(董胜辉)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董胜辉

上一篇:蓄势谋远 提质求强——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2024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整合成立党支部 民主选出新委员 ——达县职高举行新成立党支部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