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点赞!内江一幼荣获市教体系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4-01-25 浏览量:

  1月25日,由中共内江市委教育工委、内江市教育和体育局及内江市教育基金会主办的“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内江市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如期举行。代表内江一幼参赛的选手邓芮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市级比赛一等奖。

  在比赛中,内江一幼选手以《播撒大爱,点亮心灯》为题进行演讲,结合幼教工作中的经历及感悟,讲述了其对于“师德师风”的理解,并以爱为出发点,以优秀老教师今天的书记园长梅红为工作榜样,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教师对于幼儿的爱与责任,表达对于教师事业的热爱及自豪。

  一直以来,内江一幼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项活动,切实加强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弘扬师德文明、提振师道尊严、争做“四有”好老师。

  内江一幼全体教师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师德素养,提升育人本领,争当“四有”好老师,办好甜城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

(李静瑶、许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全安镇中心小学校积极开展公益冬令营活动

下一篇:叙永县叙永镇中心小学校举行2023年秋期散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