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珍惜时间 努力拼搏”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4-01-15 浏览量:

  1月15日,叙永县叙永镇东大街小学校开展“珍惜时间 努力拼搏”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二(4)班两名少先队员带来国旗下演讲《珍惜时间》,号召大家做到惜时如金,做时间的主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谱写美好的未来。随后,该班孩子朗诵《时间是什么》,用朗朗上口的词句表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决心。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借助课件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孩子们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拼搏,分秒必争,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活动吹响了期末冲刺的号角,相信东小学子们定会倍加珍惜时间,用百倍的努力为学校、为自己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吕承伟)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第十一小学校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下一篇:广汉市“小镜子心语”:主动“同城融圈”,做实公益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