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实验小学:一年级首批队员光荣入队

更新时间:2023-05-31 浏览量:

      5月31日上午,广汉市实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筑梦成长”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190余名光荣入队,为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的血液。
      庄严的出旗曲响起,旗手精神饱满,高举队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新队员们坚定自信地注视着队旗,齐声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在空中回荡,传递着队员们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对少先队的热爱与憧憬。大队辅导员宣读入队名单,老队员们细心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老队员互敬队礼。新、老队员代表讲话,坚定的语言表达了无比愉悦的心情和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决心。激励每位新队员发奋图强,为红领巾添彩!随着新队员入队,新的中队也成立了,九面火红的中队旗授予一年级各中队辅导员。
       据大队辅导员介绍,一年级孩子们为了早日实现入队愿望,在队前教育活动中认真学习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基本知识,认真学习“六知”、“六会”、“一做”,认真书写入队申请。我相信在红领巾的指引下,队员们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成长,向着新征程迈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幸李清)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总工会为达川中学高三学子做考前心理疏导讲座

下一篇:内江一幼乐夏艺术节之“缤纷童年乐,快乐伴成长”文化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