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理县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05-06 浏览量:

      5月5日,理县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考务工作会在县教育局七楼召开。各中学校长、体育教师、艺体组长、教务主任,各考点监考员、督考员,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县教育局德体卫艺股、县招生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教育局德体卫艺股负责同志就《2023年阿坝州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理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对考前准备、考务管理、考点布置、医疗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强化考生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会上,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本次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各考点的考前培训工作;二是做好安全工作,加大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要求医务人员不能擅离职守,告诫家长做好考生往返途中的安全;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对违规违纪者,要追责问责。
      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压实了责任,确保今年体考工作的稳步推进。
夏子海/张浩/班玛初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七幼儿园多举措夯实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演抒诚怀 辩展睿智——叙州区南广初中第三届阅读节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