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杨勇到万源四中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4月19日,达州中学党委书记杨勇一行到万源市第四中学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看望并慰问达州中学帮扶教师。万源四中党支部书记冉茂轩,校长莫章荣等热情接待了杨勇书记一行。

      上午10时,达州中学杨柳校区党员教师韩玉萍为万源四中师生献上了交流课——《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课后,两校英语教师开展了课堂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大家认为韩玉萍老师的课件制作精美,课堂思路清晰、气氛活跃、重点突出、师生互动强,实现了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的预期效果。

      送课结束后,达州中学对口帮扶万源四中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万源四中党支部书记冉茂轩,校长莫章荣对杨勇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达州中学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冉茂轩书记分别就万源四中的办学条件、生源质量、制度建设、师资队伍、达州中学帮扶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等和杨勇书记一行进行详细交流。

      杨勇指出,对万源四中开展教育帮扶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市委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对口帮扶工作,这既是政治需要,也是社会需要,更是两校发展的需要,两校要共同砥砺前行,共谋发展良策。

      杨勇强调,帮扶工作要严格按照四川省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万源四中实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四中、创新工作载体,充分利用达州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优势,加大送教和跟岗学习交流力度,充分实现两校教师、学生、课堂“三融合”。努力实现“一年要有小变化,两年要有新成效,三年上大台阶”的奋斗目标。

      杨勇表示,达州中学将全力以赴,进一步细化帮扶举措,增强帮扶实效,不断深化两校交流合作,促进校际优势互补、共同提升,进一步助推万源四中快速发展。

(撰稿:樊云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强化党的建设 高扬奋进之帆——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射洪市第三幼儿园:义捐“共享书屋” 奋进“阅读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