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中区史家中心园开展“百名校长访教师,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深化系统“三风”建设,密切干群、家校联系,切实为干部教职工和幼儿、家长解难题、办事实,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百名校长访教师、千名教师访万家”活动。           
      访教师。书记、园长罗钦结合“四进四问”“四必谈”工作,及“四课工程”,与园内中层干部、教师全覆盖谈心谈话,主动关心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征求教职工对幼儿园发展的意见建议。
      访家长。该园教师深入幼儿家中开展家访,做到“一反馈五了解一介绍”,与家长们亲切交流,向家长介绍幼儿在园情况,同时了解幼儿的家庭情况,身心状态等。广泛收集家长的希望期盼、意见建议,认真记录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并耐心、细致解答。
      此次活动,拉近了领导干部与一线教师、教师与幼儿、家长之间的距离,使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形成了幼儿园、家庭、社会的育人合力。

(曾雅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研学新课标 竞赛促成长 || 内江十小(西区)开展新课标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心育教研向未来”2023年内江市市中区中小学校心理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