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黑宝山小学:迎来“戏曲进乡村”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展现和美万源,3月21日,万源市黑宝山小学迎来了由中共万源市委、万源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戏曲进乡村”活动。
      活动上,戏曲艺术家们为师生演绎了经典戏剧,从演员的化装、服饰、身段等多方面为同学们宣传、普及戏曲知识,引导同学们了解戏曲,激发了同学们对戏曲的浓厚兴趣。一首《祖国》《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责任担当,为祖国增光添彩的责任感涌上心头。戏曲艺术家以精湛的演技和优美的唱腔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观众。全体师生掌声不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全体师生及演出老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戏曲进乡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传扬了中华优秀文化,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把尚美家园文化与传统优秀文化有机结合,促进了尚美校园的发展。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实验小学:春风送暖,植树添绿

下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食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