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实验小学:春风送暖,植树添绿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3月21日,广汉市实验小学组织教工来到连山镇的红沙梁子,参加2023年全民植树活动,为荒山增添一抹绿意。
      一到达指定地点,老师们便忙碌起来。在植树区内,大家相互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有条不紊,严格按照造林绿化技术标准进行操作。植树现场挥锄舞铲,热火朝天,一片春意渐渐浓。虽然累了,衣服脏了,大家都毫不在意,继续埋头苦干,齐心协力将一棵棵寄托人们美好希望的树苗植入树坑中,一株株幼苗沐浴在春风里。看着胜利的劳动成果,大家都为美化和改善广汉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义务而感到欣慰和高兴。
      党支部书记、校长刘理荣表示,我校教师以实际行动植新绿,美化了家乡和环境,为建设“四美广汉”积极努力,我们更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学生从我做起,植绿护绿、保护环境,为建设生态广汉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道茂)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纳溪区天仙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万源市黑宝山小学:迎来“戏曲进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