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第一小学:加强学校食品监督,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更新时间:2023-03-22 浏览量: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3月21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宣传部长李成刚同志和区教体局后产中心、区食药监局一行人前往内江市第一小学督导落实食品安全工作。在学校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陪同下,检查组深入厨房、仓库,对食堂用水用电、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消防消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学校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有滥用食品添加剂、添加非食用物质的现象。
      检查组在仔细阅读资料和实地检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视,做好了风险防范,筑牢了食品安全底线,同时也对学校优化食品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给予了积极指导。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了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强化了学校负责人和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校园食品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杜绝校园食品安全事故。
(王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九小学:“书香润璞”校园阅读实践探究课题论证开题

下一篇:纳溪区天仙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逃生应急疏散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