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射洪市第三幼儿园:强师德正师风 做最美好教师

更新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作为一名教师,不仅要具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师德。为进一步加强我园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幼师形象,近期,射洪三幼开展了“强师德正师风  做最美教师”专题研讨活动。
      活动中,射洪三幼采用小组研讨、个人交流、集体探讨的形式,从“教师如何做到正人先正己”“教师如何与学生相处”“如何争做四有好教师”三个维度进行激烈的探讨:幼教之幸福从何而来?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生活履历来讲述自己对幼教事业的情结,对师德的感悟,对“最美好”教师的深刻体会:也许幸福原来就是孩子的一句问候、一个拥抱、一张贺卡、一次亲吻;也许幸福就是和孩子共同成长中的酸甜苦乐;也许幸福就是青年教师扎根幼教的信心和决心。
      与其说这是一次头脑风暴的撞击,不如说是一次真情实感的流露。大家在研讨中对“最美好教师”有了更全面全新的认识,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身体力行知行合一做孩子的表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将我园“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推向新高潮!迈向新台阶!

(刘颖)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广汉市第五幼儿园:亲子游房湖,体验润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