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叙永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室内课间操展评比赛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更好提升室内课间操质量,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精神,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展示学生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17日,叙永县叙永镇中心小学校开展室内课间操展评比赛。

  此次比赛分年级分批展示,伴随着动感十足的旋律,各班同学精神饱满,跟随旋律伸展肢体、舒展筋骨,姿势优美、动作规范、自然流畅。明快奔放的动作,新颖别致的造型,体现力与美的结合,将室内课间操展示得淋漓尽致。整个比赛过程安全紧凑、活泼有序。
  学校校长郑宇表示,一所高品质学校首先要坚持珍爱生命、坚持健康第一,培养学生的运动和健康意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把阳光体育落到实处,校本课间操已经成为学生们在校每日“必修课”。此次比赛是学校课间操规范的一次练兵,是各班精诚团结、凝聚健康向上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
(周玉洋 李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宏华外国语学校:依标教学寻新径,贯通培养领前行

下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十余名教师在四川省微课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