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创建市级示范园评估验收

更新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创建示范园 为生命赋能
——内江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创建市级示范园评估验收

  根据内江市教育局发关于《做好2022年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领航学校示范性普通高中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严格按照遴选标准,积极参与市级示范幼儿园的创建工作。
  2022年12月8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钟敏娜、内江市教科所副主任赵群英等一行,走进内江市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启了市级示范幼儿园评估之旅。
  听取工作汇报——书记、园长罗钦从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园条件、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党建引领、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幼儿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考察园所环境——专家组查看了该园的室内外设备设施、教室、厨房、多功能室等,高度评价:设备设施先进、齐全,活动场地宽敞透亮;管理规范,制度健全。
  查阅档案资料——专家组通过分项查阅资料,对该园各项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查阅与评估,深入了解幼儿园人员配备、园务管理、教师队伍、安全与卫生保健等各项工作。
  反馈评估情况——专家组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意见反馈,对该园的各项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该园的亮点,并给与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园办园目标明确,办学特色突出,管理规范科学,制度健全,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教学质量优质,保育工作扎实。
  该园决心再接再厉,以本次创建为契机,虚心听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以创建为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幼儿生命赋能。努力打造优质教育,建设让孩子开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的幼儿园。(邹东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一幼儿园开展游戏工作坊“美味的汤”专题研讨

下一篇:喜讯:达州中学入选全省首批省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