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第一幼儿园:疫情防控再部署,防疫知识再培训

更新时间:2022-12-08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安全意识。近日,内江一幼开展了疫情防控再部署,防疫知识再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园保健室带领教职工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疫情防控“九不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等内容,从优化风险人员、风险区域管理、优化外防输入措施、强化保障措施、加强重点机构和人员保护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重点强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是为了防控更加科学精准,绝不是放松防控,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细化幼儿园防疫工作,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强化常态化防控措施,精准做好摸排,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

  据悉,内江一幼将继续坚持国家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稳抓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提高全员防疫意识和管理模式,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精准、更科学、更规范、更高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扛起防疫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张莹 李良玉)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第一幼儿园:200余册绘本捐赠金阳县城关幼儿园

下一篇:第37届市中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中小幼科技活动展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