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6 浏览量:

  为了加强对学生的禁毒宣传教育,让“禁毒知识”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上讲台,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禁毒宣传教育。

  近年来我国的禁毒态势还很严峻,令人痛惜的是在社会吸毒人员群体中,青少年群体也占了很大的一部分。由于多数青少年对毒品知识了解不够,对吸毒的危害性认识不清,因此禁毒教育工作是预防青少年接触毒品的行之有效的手段。
  通过观看生动直观的禁毒知识动画视频,学习禁毒知识的材料以及网络竞赛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当前禁毒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了小学生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朱晓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汉市三星堆第二学校开展线上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泸州市梓橦路小学渔子溪学校强化普法宣传 构建清廉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