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代市中学多彩社团活动 助力“双减”落地见效

更新时间:2022-12-04 浏览量:

  为强化党委引领作用,大力实施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11月30日,广安代市中学校在学校艺文楼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社团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有近20个社团参与,如荷花诗社、演讲社、足球社、篮球社、摄影协会、广播站等。各社团通过搭建展示平台,张贴宣传海报以及负责人讲解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团活动并加入到社团的大家庭当中。天气虽然寒冷,但同学们的情绪无比高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社团招新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丰富多彩的高中生活,同时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也为学校构造育人新阵地提供了坚实基础。(邓前程 李洁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狠抓名师工作室建设 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广汉市金雁中学“三举措”确保“疫”留学生留得住学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