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为幼儿讲解了常见的交通标识、标志、交通信号灯等,并采用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小朋友们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乘坐汽车时该注意的事项”,引发了幼儿浓厚的兴趣,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同时,各班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发送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让家长们关注交通安全,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携手共创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幼儿增长了安全知识,从小萌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张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一幼儿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