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第一幼儿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内江市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幼儿园各班结合幼儿年龄特点,将“交通安全”融入到幼儿的一日生活和游戏活动中,通过视频、儿歌、故事、游戏、绘画等形式,学习认识各种交通安全标志和交通安全常识,关注生活中的安全小细节,懂得安全文明乘车、文明行路,促使幼儿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将文明交通习惯贯穿到生活的每时每刻。此外,园内班级还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幼儿担任“小小交通宣传员”,把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让家长也能了解到相关交通安全的知识。园安办通过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向师幼、家长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倡导幼儿及家长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内江一幼通过此次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的交通安全知识,也懂得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有效提升了师幼、家长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让我们一起从细节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文明守法、平安回家!(张莹 刘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内江市中区史家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