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02 浏览量:

  今年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儿童交通安全牵动着千万家庭。为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及家长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宣汉县普光镇土主小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中开展了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一、利用学校LED宣传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标语,提请全体师生及过往行人从思想上关注交通安全、从行动上践行交通安全。

  二、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号召学生家长重视交通安全,尤其是儿童交通安全,根除交通安全隐患。
  三、以班为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家校网上讨论会。会上,班主任向学生及家长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片《安全小课堂》,并从儿童交通安全事故特征、常用交通安全知识、外出乘车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四、倡议家长与学生合作,共同创办一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手抄报,共同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共同遵守交通安全规则。
  通过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了交通安全常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李怀科)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叙永县叙永镇中心小学校:共读群文,以研促教

下一篇:内江市第十一小学校:举行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