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金雁小学接受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查

更新时间:2022-08-12 浏览量:

  8月11日上午,广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寇文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叶灵率校园安全工作督查组到金雁小学,就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把风险化解在事故之前,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暑假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督查组对照检查重点,就学校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学校应急管理、汛期防汛值班、疫情防控物质、防溺水宣传、燃气安全管理、校园安全防范、消防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危化物品管理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督查组对校方制度健全、措施到位、创新方法、效果明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建议。检查过后,该校安全副校长罗升强赓即带领暑期值班人员,再次对教学区、办公区、运动区,以及防汛器材储藏室、防疫物质保管室,及学校周边环境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排查,确保把风险化解在事故之前,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建校两年来,学校办学实绩得到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充分认可。”金雁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兴述表示,作为育人主阵地,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当前疫情防控、防汛与地质灾害防治最紧张、最关键的时期,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以督导检查为契机,加大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以最安全的状态,加持学校高品质办学、高质量发展。

(黄永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教育和体育系统多措并举抓实师德师风建设

下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举行高2022级军训开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