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日前,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大班全体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烂漫夏日 向阳花开”主题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共同回顾快乐的成长时光,用欢笑和不舍拥抱毕业季。
  活动中,孩子们穿上靓丽的童装,带着自信的笑容,意气风发地走上红毯,用稚嫩的小手在签名板上签名,留下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伴随着音乐的旋律,“园长妈妈”表达了对孩子们深切的爱和最美好的祝福。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对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许下最美好的愿望,并一齐将梦想放飞。在《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中,孩子们心怀感恩,手捧鲜花,送到了与自己朝夕相伴的老师妈妈手中,上演了世界上最温情、最感人、最幸福的一幕。《大地飞歌》、《美好时光》、《再见了幼儿园》、《我们都是追梦人》……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与收获,写满了老师们的辛劳与汗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毕业典礼既是幸福的回忆,更是美好的祝福。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有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

(供稿:罗杰)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市中区史家幼儿园开展“以爱乘风破浪,共赴星辰大海”大班毕业典礼

下一篇:西南石油大学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平昌县笔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