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内江市市中区史家幼儿园开展“以爱乘风破浪,共赴星辰大海”大班毕业典礼

更新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为了给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6月24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史家中心园举行了“以爱乘风破浪,共赴星辰大海”大班毕业典礼,老师们充分展示智慧,把场地布置得温馨而隆重。毕业典礼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和热情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园长妈妈为即将毕业的孩子们送上她最美的祝福与殷切的期望,接着幼儿代表说出了孩子们想对老师们说的话,同时也为小伙伴们送上自己美好的祝福!随后小朋友们用舞蹈把心中的不舍和梦想展现出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留下童年时代美好的画面。然后由园长妈妈和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人生中第一份毕业证书,一个个灿烂的微笑在孩子们脸颊上绽放。最后典礼在手势舞《能不能不要说再见》和与好朋友一起分享甜蜜的食物中落下帷幕。
  孩子们精彩演绎着充满童趣、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充分展示自我,为自己在幼儿园的时光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为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能怀揣希望与梦想,带着朝气与阳光,共赴星辰大海!

(张爱苓)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正直小学:举行一、二年级无纸笔测试

下一篇:平昌县笔山小学附属幼儿园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