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苏南小学举行“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队课

更新时间:2022-05-16 浏览量:

  抓好环境保护教育工作,让绿色生态文明意识深入到每一个孩子的心灵,是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的责任。2022年5月16日清晨,眉山市东坡区苏南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本次活动由苏南小学三四中队承担。升旗仪式过后,王依涵、张珺翔等四位同学进行了《“童”心共建绿色校园》的国旗下演讲,宣传了爱护环境与共建绿色校园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了环保自觉性,激发了热爱、建设共有家园的情感。
  紧接着,同学们跳起了欢乐的舞蹈《青春洋溢》,传递出绿色校园不仅仅是指环境,更是指一种健康向上,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
  最后,张珮青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表演唱了歌曲《校园的早晨》。在张老师轻松优美的小提琴旋侓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用画笔绘出的一幅幅家乡与校园的美景图。同学们的笑脸如同一张张迎着朝阳绽放的向日葵,阳光自信,生机勃勃。通过这次升旗仪式,相信同学们能从意识上注重共建绿色校园,行动上共同保护环境,为建设美丽家乡与苏小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代小娟 张珮青)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市第一小学校开展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