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南江县人社局:召开2022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1-18 浏览量:

  一庭春色,满屋喜庆。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江县人社局召开了2022年春节慰问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映海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与退休干部互问寒暖,共谈发展,同拜早年。
  座谈会上,茶香氤氲,气氛融洽。苏映海局长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苏映海局长强调,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我们人社的宝贵财富。我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用耐心细心精心真正使老同志安心暖心舒心。
  一要做到思想上关心。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治待遇,及时传达上级重要文件、会议精神,创新学习形式,丰富主题活动,畅通交流渠道,确保老干部的组织生活经常、组织关怀慰藉经常、思想政治教育经常。二要做到生活上照顾。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高度,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继续组织好各项文体活动,让老干部生活无忧、精神愉快、身心健康。三要做到精神上关怀。“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要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老干部参与社会活动创造条件,使充满正能量的漫天晚霞遍洒光与热。
  随后,参会老干部纷纷发言交流感想,对人社局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人社工作,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座谈会在热烈、温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刘丹洋)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下一篇:广汉市“会聚良缘·今冬有约”青年人才 交友联谊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