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中学获牌成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

更新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李秋)1月1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校”授牌仪式在达州中学举行。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工程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四川招生组组长潘旭东教授,达州中学副校长刘川出席授牌仪式。

  刘川副校长对潘旭东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达州中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办学业绩,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招生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潘旭东教授肯定了达州中学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对达州中学为其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表达了深化两校交流合作的期望。

  此次授牌仪式和宣讲会同步进行,潘旭东教授为达州中学高三近50名优秀学生作了《选择成就未来,梦想起航在哈工大》的主题讲座,指导学生生涯规划并介绍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带来了全新的知识体验,受到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达州中学先后有多名学子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并且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卓越,获得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高度肯定。作为清华大学、四川大学等二十多所国内知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校”,达州中学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进一步加强与一流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年轻有为的杰出青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隆昌市隆华路小学:让考场变“乐园”

下一篇:鉴往知来 共赴未来——四川省达州中学2021年度工作亮点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