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隆昌市金鹅街道中心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1月14日,隆昌市金鹅街道中心学校召开宣讲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杜艳华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结合史实和党员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灵活多样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宣讲结束后,中心校党委副书记黄明军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学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到自己的工作中来。

  此次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们在参与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征程中的初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林静 张春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杂谷脑小学被命名为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

下一篇:达县职高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