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中学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柏小莉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以来,达川中学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行政办公会、支部党员大会等积级开展“党员活动日”“书记上党课”活动,相继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党委书记上党课)
  12月8日,达川中学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体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把握学校发展大局,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为学校发展不懈奋斗。

(党委学习)
  12月24日,达川中学举行“书记上党课”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代光兵同志主讲,党政班子领导、党支部书记、处室干部、年级主任参加。首先,代光兵介绍了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他重点向大家解读了此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一是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和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代光兵还结合学校实际,向与会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各处室、各年级要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二是结合各分管领域展开讨论,深入领会省委第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三是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助推学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三支部活动)
  随后,各党支部、各年级组、各处室按学校的安排部署,积级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和《党史》,认真领会全会的精神内涵,将精神化为动力,与教育教学融合,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内江十小(西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下一篇:浙江乐清市中小学生优秀书法作品在四川理县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