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隆昌市教体系统举行2021年教育信息宣传及公文写作培训

更新时间:2021-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隆昌市教体系统举行2021年教育信息宣传及公文写作培训会。全市各直属学校、中心学校办公室主任,各级各类学校及市教体局各股室信息员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市党委信息中心主任程刚以《浅谈如何写好党委信息》为题,围绕什么是党委信息、党委信息的作用、如何写好党委信息等内容,作了深入的讲解。

  市教体局办公室负责人胡国锋指出,教育信息写作的意义重大,有利于及时传递教育信息、展现教育风貌、交流教育经验。他希望,各校要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的写作水平,更新教育信息的写作理念,改进教育信息的写作方法,要学会抓住信息点,从不同角度去思考信息的价值,提高信息稿件的质量。

  培训还就公文的概念、文种、要素、格式、规格、写作等进行了培训。整个讲座语言生动活泼,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张春雷)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四川省达川中学传达学习达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篇:达县职业高级中学校级领导到初中部检查食品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