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叙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牟正权到叙永镇中心校检查开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08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叙永县政协党组书记牟正权一行到叙永镇中心校检查开学工作,县教育体育局长喻新春随同。

  牟正权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询问了开学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了学校校史室,听取了校长郑宇的开学工作汇报。

  牟正权对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学校校园环境全面美化等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发力,乘势而上,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品质,打造特色化高品质一流小学。(范雨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 依法执教——梓小渔子溪学校师德师风专题党课

下一篇:南江县长赤镇桥梁小学:召开2021年秋学期新进教师培训会